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子走失,湖北游客报警求助成都警方5小时寻回

2019/10/8 8:50:13 来源:腾讯网 作者:杨渝彤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0月3日晨,成都三瓦窑派出所值班民警杨静博已经熬了一个通宵,整夜的高频率接处警让他已满脸倦容。


  6时45分,急促的电话铃声再次响起,赶走了他所有的困意。值班室接群众求助,称自己智力残疾的儿子走失。


  民警帮忙寻回走失的自闭症儿子。


  国庆假期,湖北襄阳人左某某与妻子一道带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左某某到成都旅游,于10月3日晨6时,发现儿子不在酒店,在寻找无果后向警察求助。


  接到求助后,杨静博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找寻工作,进行简单的讨论分工后,便立即“兵分三路”开展工作。民警任宇带着报警人在街面车巡寻找走失人踪迹,民警胡珂带着派出所辅警前往酒店,在酒店附近寻找走失人,同时,杨静博在派出所二级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天网追踪走失人轨迹。


  民警帮忙寻回走失的自闭症儿子


  经过三组警员5个小时的奋力寻找,最终通过天网追踪发现了走失人的具体位置,并立即联系巡逻组,于当日12时02分在锦江大道三色路口将走失人找到,将其带回派出所交至其父母手中。


  民警帮忙寻回走失的自闭症儿子。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孤独症小画家联袂献技 2020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启动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