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4岁自闭症男童走失 娄底铁警细心助其寻亲

2015/12/16 8:09:12 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红网娄底1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石敏)12月15日,患有自闭症的4岁男孩豪豪走失,急得亲人满城寻找。幸运的是,豪豪在娄底火车站被细心的铁路民警发现并收留。

12月15日11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柳小平正在娄底火站站前走廊上巡查,发现一个个头矮小、身材单薄、穿着蓝色棉衣的小男孩,站在台阶上发呆。柳小平环顾四周,并未发现其监护人,遂上前询问。但任凭柳小平如何询问,小男孩就是不说话,低着头,偶尔抬头朝柳小平看一眼。“这小男孩看上去就四五岁,又不说话。”柳小平于是牵着小男孩的手,把他带进值勤室。中午,小男孩仍不声不响,民警只得给他买来了午餐和零食。

随后,民警通过广播查找、监控视频等方式多方寻找,都未能找到小男孩的父母。16时许,民警接到110电话,称有一位曾先生正在寻找走失的儿子,体貌特征与这名小男孩相符。随后,曾先生赶来,小男孩正是其苦苦寻找的儿子。据曾先生介绍,自己在娄底某电脑城做生意,儿子豪豪刚满4岁,患有自闭症,一大清早从家里出来走失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4岁自闭症男童走失 娄底铁警细心助其寻亲]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