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阿联酋驻华大使呼吁关爱自闭症患者

2019/6/4 8:3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图为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发表演讲。大使馆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刘旭)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1日在北京出席由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举办的以“自闭症患者需要的不是治疗而是关怀”为主题的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各类儿童权利机构、教育机构、慈善组织和慈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宽容年”慈善和人道主义活动的一部分。使馆在活动典礼上为儿童及其家人献上礼品和鲜花。

  扎希里在当天活动典礼上发表演讲,号召中国和全球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人、亲属予以关爱和支持,并在全社会普及对自闭症的认识。


  图为活动现场。大使馆供图

  扎希里表示,“国际儿童节是鼓励世界各国加强沟通、增进对儿童认识、为全球儿童的幸福携手行动的一次重要机会。简而言之,儿童是世界的未来,这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重要。儿童节活动是我们年度计划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以此改善理解儿童和与儿童相处的方式,从更具智慧和同理心的角度看待儿童。”

  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是中国首家面向自闭症患者的非营利组织,为儿童及其家长、家人和老师提供经济支持和心理辅导。(完)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新华网:这个特殊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阿联酋驻华大使呼吁关爱自闭症患者]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

郑州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