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诊疗研究 > 浏览文章

环境因素与基因或是引发自闭症最重要因素

2014/5/8 8:15: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5月5日报道,最近,一项瑞典的研究报告指出,在引发自闭症的因素中,环境因素与基因同样重要。

  位于纽约的西奈山西弗自闭症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阿维 博格说:“我们对于研究结果也很惊讶,我们从来没想到环境因素对于自闭症来说如此重要。”

  报告显示,这些环境因素可能包括家庭的社会经济情况,母亲生产时的并发症,母亲受到的感染以及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的用药等。

  同时,该研究发现,基因因素在自闭症中只有50%的影响,这也使得研究员们表示很惊讶,因为这远低于美国医学协会之前发布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基因因素占80%到90%”的结论。

  从1982年到2006年,该研究收集了超过200万人的数据,这也是目前关于自闭症最大规模的一次研究,目前世界上大约每100人中就有1人患有自闭症。

  美国的调查数据显示,在美国,每68人中就有1人患有自闭症。

  科学家们尚未真正了解自闭症的起因,最近的这些研究也指出,自闭症可能是由于产前因素导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环境因素与基因或是引发自闭症最重要因素]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