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叶剑英孙女曾任职自闭症儿童治疗师

2014/7/31 8:18: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7月25日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以轻快的演唱方式获得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转身,为抢到这对好学员,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齐秦更在现场自爆小时候患自闭症,而杨坤则抢话称得过7年抑郁症,最后这两位可爱的女生选择导师杨坤的战队。

  据人民网报道,这对来自香港的Robynn&Kendy来头不小,上《中国好声音》之前在音乐圈里已小有名气,她们将原创音乐和翻唱作品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过百万,二人重新编唱热播歌曲《那些年》还得到九把刀的赞许。2012年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obynn and Kendy》。

  最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短发女生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从百度百科上可了解,Robynn Yip中文名叶晴晴,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主修心理学,曾在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任职语言治疗师,叶晴晴从小就具备音乐天赋,大学时曾参与无伴奏合唱团,获得过音乐比赛冠军,还曾邀请到新加坡及台湾等地演出。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叶剑英孙女曾任职自闭症儿童治疗师]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