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诊疗研究 > 浏览文章

美国:每88个儿童有1个患有孤独症

2012/4/11 14:09:11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孙敦科编译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研究表明,每88个美国儿童中有1个患有ASD(孤独症谱系障碍)

  一、

  今天[美国当地时间3月29日]疾控中心(CDC)把美国的孤独症患病率估计数更新为1:88(每88个儿童中有一个;每54个男孩中有一个,每252个女孩中有一个)。相比之下,该数字超过了患糖尿病、艾滋病、癌症、脑瘫、囊性纤维化、肌肉萎缩或唐氏综合症的儿童数的总和。

  根据14个监查点2008年抽样提供的这一最新数字表明,在过去的五年中,孤独症患者增加了78%。这些数字还表明在过去的40年中所报道的患病率增加了10倍(1000%)。

  Today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 updated its estimate of autism prevalence in the United States to 1 in 88 children (1 in 54 boys and 1 in 252 girls). By comparison, this is more children than are affected by diabetes, AIDS, cancer, cerebral palsy, cystic fibrosis, muscular dystrophy or Down syndrome – combined.

  The new numbers - based on a 2008 snapshot of 14 monitoring sites - represent a 78 percent increase in autism over the previous five years. They represent a ten-fold (1,000 percent) increase in reported prevalence over the last four decades

  二、

  当年(1994年)陶老说,据报道美国估计有10万孤独症儿童(不是ASD,患病率报道为万分之四),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五倍,他估计当时中国的孤独症患儿数大体应是50万。

  美国疾控中心新报道的最新数字揭示:现在每1000名8岁左右的儿童中有11.3名患有ASD,男孩患病率是女孩的5倍。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州的数字高一些——例如在阿拉巴马州210名儿童中才有1名患病,而在犹他州每47名儿童中就有1名。(The new CDC report revealed that 11.3 of every 1,000 8-year-olds has an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The condition is nearly five times higher among boys than girls, the report showed. Of note, some states have higher prevalences of children with autism -- for example, in AlABAma, one in 210 children have the condition, compared with one in 47 in Utah.)

  据报道,在美国预计有超过100万自闭症患者。而目前和自闭症相关的花费一年是1260亿美金,是6年前的三倍还多。

  三、

  患病率最新数字及统计表格:

  *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孤独症及发育障碍监控(ADDM)网络的估计数,大约每88个儿童中被识别出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ASD)。

  * 据报道,ASD存在于所有种族、民族和社会经济团体中。

  * 患ASD的男孩数(每54个中有1个)几乎是女孩数(每252个中有1个)的5倍。

  * 亚洲、欧洲、和北美所识别出的ASD患者的平均患病率约为1%。韩国最近的一项研究报道患病率为2.6%。

  * 在2006-2008年间,大约每6个儿童中有1个患有发育障碍,范围包括从轻度的言语及语言障碍到智障、脑瘫和孤独症在内的严重障碍。

  识别出的ASD患病率

  (根据2000-2008年孤独症及发育障碍监控网络所有监控点的数据综合)

  监控年度  出生年度  ADDM监控点报道数字  每1000个儿童中的患病率(范围)  患病率约数

  2000       1992      6                     6.7(4.5-9.9)                     1:150

  2002       1994      14                    6.6(3.3-10.6)                    1:150

  2004       1996      8                     8.0(4.6-9.8)                     1:125

  2006       1998      11                    9.0(4.2-16.1)                    1:110

  2008       2000      14                    11.3(4.8-21.2)                   1:88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美国:每88个儿童有1个患有孤独症]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