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社会交往 > 浏览文章

自闭症患者可以结婚吗?

2019/8/12 16:3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u=2713580656,3555395339&fm=26&gp=0.jpg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对自闭症都有一定的了解,从医学角度来讲自闭症又被称为孤独症。无论成年人还是小孩都有可能出现自闭症的症状。正常情况下自闭症患者的症状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无论从法律上来讲还是从道德水平来讲都不能结婚。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闭症是一种源于脑部神经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 ,患病之后患者会出现非常多的不适症状。不但会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而且还会影响正常的人际交往、生活以及工作。无论是小孩还是成年人一-旦出现自闭症之后,都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才能够有效缓解自闭症。正常情况下自闭症患者在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的前提下,从医学角度上来讲不建议结婚以及生子。


  绝大多数情况下幼儿以及儿童是自闭症的高发人群,虽然从理论上来讲自闭症并不是一种遗传类的疾病。但是如果孩子的精神遭受非常大的刺激,或者自身的身体素质非常弱其实也很容易诱发自闭症。相信大家都知道自闭症要想彻底治愈其实非常困难,即使是通过药物治疗以及心理疏导进行了非常良好的治疗。其实有的时候也往往是徒劳无功,如果自闭症尚未被治愈最好不要结婚。


  虽然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自闭症患者不能结婚,但是也有一部分自闭症患者会在家长的安排下结婚。事实上这样做不但违背了患者的真实意愿,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患者的自闭症情况加重。就目前来讲自闭症也有结婚的案例,但前提是自闭症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总而言之自闭症患者如果已经彻底被治愈,或者是说自闭症的症状已经在某种意义上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在这种情况下结婚也未尝不可。


  希望大家看过上面的介绍之后能够对自闭症是否有结婚案例的内容有更多了解。自闭症患者-定要在家人的带领 下去正规医院积极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积极控制自闭症。无论小孩还是成年患者平时都应该得到家人的呵护,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闭症患者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在这里奉劝广大自闭症患者在疾病尚未得到控制之前千万不要结婚,否则在自寻烦恼的前提下也害了配偶。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宝宝不合群?试试用游戏带动社交发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患者可以结婚吗?]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