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文摘浏览 > 浏览文章

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参加 关爱自闭症专项演出活动

2012/5/7 14:52:32 来源:厦门基督教青年会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参加 关爱自闭症专项演出活动

  近日,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同工徐珊、邹米兰参加了由厦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的“星星走向未来”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表演,并作为舞台演出助理义工参与了整个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的小演员们都是自闭症儿童、特教老师、家长或者义工,他们的表演虽然简单,却带给人巨大的心灵冲击,每个孩子表演的背后都有社会各界和家长对孩子从不放弃的爱,更能让人体会爱成就生命大不同的深刻意义。

  这次活动还让我们看到了自闭症孩子家长们的不易和坚忍,而我们对他们的尊重、理解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参加 关爱自闭症专项演出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