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治疗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童家长需要知道的10条小贴士

2019/9/17 10: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马叮说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 试着去理解你孩子的行为。


  大多数孩子不是有意的坏,他们只是对刺激有不同的反应。事实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一项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更可能把目光接触视为一种威胁,即使是来自熟悉的人。是什么困扰着你的孩子?了解最能影响孩子的因素会帮助你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


  2. 为社交“异常”行为找到积极的出路。


  在许多室内场所,人们可能不喜欢大喊大叫,但是去公园这样做对孩子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在一个位置可能不合适的动作可能在另一个位置完全可以容忍。


  3. 提供感官输入…


  自闭症儿童需要感觉护理,无论是以强有力的拥抱形式,还是在毯子中随意地滚动。


  4. 要避免太多对孩子不利的因素


  如果你的孩子自闭症使他或她对狂欢节或游行等事情反应强烈,尽可能远离这些情况。如果你不能,试试像玩具熊一样分散注意力的玩具。


  5. 不要让过去的养育传统困扰你。


  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的习惯和大多数人不同,所以要乐于改变你的期望和习惯,以符合孩子的需要。美国自闭症协会(ASA)说,家庭挣扎于如何与整个家庭共度时光是正常的。它建议您给自闭症儿童和非自闭症儿童分别腾出时间,除了让他们一起参加一些活动。


  6. 为孩子的成功而自豪和快乐。


  虽然自闭症儿童可能不是学校戏剧的明星或发球队的队长,但他们可能有其他的技能。例如,伦敦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往往具有优越的音调识别能力,往往使他们成为天才的音乐家。


  7. 记住你的孩子不是想让你难堪。


  ASA注意到,有些家长拒绝让孩子们关心他们的行为举止。尤其是,假期对于自闭症儿童来说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他们的正常生活被打乱,与庆祝活动相关的嘈杂声可能令人无法忍受。尝试为孩子们准备这些事件,提前解释给他们带来什么。


  8. 为了安全,修改孩子的环境。


  随着对感官输入的广泛需求,孤独症儿童可能会在非正统的、常常不安全的地方寻求它。一定要锁好柜子,软化桌子角落,在前门上安一个门闩。ASA甚至建议给某些物品贴上标签,或者在抽屉和橱柜上贴上“停止标志”,这样你的孩子就不应该打开来提醒他们什么是禁止的。


  9. 寻找乐趣。


  尽管孤独症对父母来说是非常令人紧张的,但是尽量让孩子开心一下。例如,享受拥抱和搔痒作为有趣的活动,而不是治疗出路。


  10. 学会处理你的愤怒和挫折。


  提供专门的护理和干预可能会带来情感上的挑战和经济上的要求。事实上,密苏里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一些家长每年花3万美元为他们的孩子进行行为治疗,而另一些家长则报告说申请破产,花掉他们的退休储蓄,不吃饭来支付费用。为了帮助应对,记住给自己留出时间,利用支持小组和在线资源尝试与其他有自闭症孩子的家庭联系。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孤独症日常干预方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儿童家长需要知道的10条小贴士]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