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带来的危害

2019/8/23 10: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u=1361838774,1446409294&fm=26&gp=0.jpg

  自闭症儿童最擅长的就会封闭,他们自我封闭的时间太长就会使自己和社会脱节,还会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甚至也会影响到整个家庭。


  自闭症患者的的语言与正常人的语言在逻辑、内容、形式上互不相容。他们缺乏交流的技巧,与父母之间缺乏依恋关系。其实他们本身的内在世界精彩纷呈,但与正常人的内心世界互不相通。这种语言的不相容性导致自闭症患者行为古怪、不可理解。


  自闭症是- -些儿童患者出现语言交流障碍,语言发育会罗后说着出现语言倒退的现象。


  自闭症患者精神会受到伤害,他们每天就是沉默不语,导致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受损,自我管理能力下降,精神活动自闭。


  自闭症患者常有危险举动,他们常常没有遇到危险的意识,没有恐惧感,这也使他们不能预料他们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如突然穿越马路而不顾来往车辆;打开煤气开关只是为了听到“叭、叭、叭”的响声;摆弄自己感兴趣的电源、开关;把身体探出窗口;在高处攀爬行走,这些举动威胁着他们的人身安全。


  智力会受到影响,他们经常在学习新知识上反应会比较慢,学习成绩落后,和小朋友相处时,他们不懂怎么和别人相处,常常会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常有危险举动,当自闭症患者对某些事件不理解或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出现自伤行为,如咬手腕、咬手背、抓头发、以头撞墙。


  自闭症患者存在感觉过敏和感觉迟钝现象。听到突然的声音就会收到惊吓而慌忙捂住耳朵,感觉过敏是其对外界一般程度的刺激感受增强的一种现象。有些患者对阳光也会产生烦躁的。对寒冷和疼痛不敏感,冬天穿单衣外出而不觉得冷,打针时不觉得疼。


  自闭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所以大家也开始重视自闭症的预防了,对父母来说,孩子如果患有自闭症,他们的心中就会有难以愈合的痛,所以,如果一旦孩子患有自闭症一定不要忽视他,要进行正确的有效的治疗,家人也应该给孩子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阿斯伯格症与自闭症的区别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带来的危害]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