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婴幼儿眼球运动预警健康状态,如果有这些表现可能有自闭症

2019/8/14 11: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u=3029157661,1890591608&fm=26&gp=0.jpg   

  自闭症是一项复杂的功能性障碍,在多方面限制人们的生活,自闭症的治疗遵循:早发现、早治疗,发现的越晚,治疗效果越差。这些特征促使我们尽可能早的发现婴幼儿是否有自闭症的迹象和表现。


  据欧洲神经科学杂志发布的一项新的研究,这项研究眼球运动中发现了另一个警告信号,可以帮助我们更简便,更早的发现自闭症的一些迹象。


  眼球运动轨迹


  通过观察婴幼儿眼球运动轨迹来判断是否有自闭症倾向测试方法:将一件婴幼儿喜欢的物品从其手中拿走,慢慢从左边移动到右边,观察她们眼球是否有移动,可以配合语言引导。


  如果她们注意力不再物体上,可以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测试。


  眼睛转移运动测试


  测试方法:在一个稍微暗一些的环境中,选择几件她们喜欢的玩具实现放置在不同方位。


  抱着她,使用柔光手电筒,选择不同方位的玩具用手电筒照射,语言配合引导孩子用眼睛去看观察她们眼球是否能够转移运动。


  据研究人员表示,自闭症患者的大脑通常无法控制眼球运动,并且由于小脑功能障碍导致她们无法使用眼睛做跟踪运动。通过快速眼球运动测试,婴幼儿父母可以很容易捕捉自闭症的早期征兆。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孩子长大后将面临哪些问题和危害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