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诊疗研究 > 浏览文章

造成自闭症的因素有哪些

2012/6/14 8:56:2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孩子对周围的事情漠不关心,对人不理不睬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孩子很可能患有自闭症。自闭症是一种广泛的行为发育障碍,需要去医院行为发育科看看,具体的形成自闭症的因素有哪些?

  1、免疫功能异常:具有免疫功能的淋巴细胞数量减少,活性减低,抵抗感染的功能下降。自闭症患着的身体免疫力普遍低于正常的同龄人,体质较差。

  2、认知缺陷因素:心理认知缺陷损害了自闭症患者对他人精神状态的理解能力,导致社会交往能力的缺乏,甚至对待人就像对待无生命的物体,常错误理解别人有意识的行为。仅仅从字面上理解“自闭症”这三个字,或许会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的心理疾病,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自闭症的形成还和孩子的生活环境有关系,父母间的亲密和谐会使孩子感到温馨和愉悦。相反,父母的不和与争吵会使孩子在心理上产生压力,久而久之会影响身心健康,形成自闭症。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造成自闭症的因素有哪些]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