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诊疗研究 > 浏览文章

网络行为表现出自闭

2012/1/31 10:33:34 来源:搜狐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网络行为表现出自闭

  美国华盛顿大学一项医学调查结果发现,自闭症儿童往往会在屏幕前坐很长时间,他们几乎没有任何社会活动,甚至在网上都不与人聊天和发送电子邮件。调查数据包括1000多名13-16岁患有自闭症语言障碍,学习障碍的儿童。

  这些孩子平均坐在电视和电脑前的时间比一般的孩子长两倍以上,90%的孩子在使用社会化媒体、发送电子邮件和聊天时的时间极少,64.4%的自闭症儿童甚至不使用任何电子邮件和聊天服务,也就是说他们在网络上的行为也表现出自闭。

  医学专家认为,社交媒体可能有助于帮助他们发展出社交技巧,并能实现认知能力的提高。

0% (0)
0% (10)

下一篇: 研究:宝宝学语言既听声又“读唇” 上一篇: 自言自语提高动手能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网络行为表现出自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