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家长 > 育儿随笔 > 浏览文章

我该如何走下去?

2011/5/5 10:52:10 来源:孤独症论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我的孩子四岁半了,不到2个月就会笑所以我们起名笑笑,大家都说会笑的小孩聪明,果然他说话走路都比同龄人要早,记忆力很好,画画方面是个天才,而且长的很英俊。但慢慢的我发现他很多动,小时候经常跑的停不下来,不知道危险,想和别人交流但不知道技巧,爱重复说话,玩具每天他都要排的很整齐,四岁半后说话忽然变得拖长音,语速慢。那时候我们都工作,奶奶看着他,是我们对他关心太晚了,等我们收到幼儿园老师警告的时候他已经四岁了。我现在辞职在家,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想着他每天睡觉前都要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我爱你妈妈,记得明天早点来接我”。想着他被我错怪时我让他打我他哭的象个泪人说他舍不得打,想着出去旅游他被我吵会偷偷摘许多野花给我,问我还爱不爱他。

  这几天常常在想,为什么想要幸福会这么不容易呢?为什么我的孩子会跟别人不一样?是老天爷在考验我们吗?

  幼儿园老师说他多动,常打别的孩子,别的家长也不让孩子跟我们一起玩,老师把他上课的桌子单独列出来,但老师却看不到别的小朋友经常欺负他,他其实很有礼貌,只是做事有点鲁莽,但老师却看不到。我本想给他换个幼儿园,并且已经跟幼儿园老师说过了,但我婆婆又把他送回去继续上,婆婆觉得孩子长长就会好的,不是病,我老公也这么想。有时候我感觉这个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给他报感统,给他到处找医院咨询,没人理解的时候心灰意冷的我都想到过离婚,觉得自己实在是形单影只,有些事情虽然我一直在跟他们沟通,却总是单方面希望,有心无力没办法把最好的给孩子。

  不管怎样已经给他预约下个星期再带他去检查,现在怀疑是阿斯伯格症或者高功能自闭症,一定要看看我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了。然后找个工作,挣钱治病。

  这一段因为孩子心情很不好,同社区的孩子家长带着孩子的时候,一看到我和我的孩子都会拉着自己的孩子打个招呼匆匆走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

  每天孩子上幼儿园,我都会在想现在孩子高兴吗?会不会有小孩欺负他?

  我没有经济实力带着他各地去看病,只能自己多学点东西来教他。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妈妈的心,知道我有多爱他。

  原贴地址:/bbs/display.asp?id=56

0% (0)
0% (10)

Tags:自闭症

下一篇: 一位孤独症患儿母亲爱的付出 上一篇: 自闭症家长谈:让孩子平稳的生活才是最重要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我该如何走下去?]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