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浏览文章

山东孤独症康复联盟成立!孤独症诊断康复将快速推动

2019/5/30 16:35:5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提高孤独症诊断与康复水平,将各地孤独症康复机构紧密联合起来,共同协作,群策群力,推动我省孤独症康复工作的快速发展,经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主任赵冬梅发起,山东孤独症康复联盟于2019年5月26日在济南成立。

  据悉,孤独症联盟成员覆盖全省16个市地,包括医疗、教育、残联、企业、部队及民营机构等共计62家单位,各康复机构的规模大小、技术水平、专业能力,各有特点,各有千秋。联盟将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理念,更好的为全省孤独症患者和家庭提供的服务。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院长张运奎表示,“百事得其道者成”,孤独症联盟的成立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只有联盟的成员单位相互协助,大家携手共同进步,才能推动孤独症事业的发展。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作为山东省孤独症康复联盟的挂靠单位,将大力支持联盟工作,做联盟的坚强后盾,在科研、教学、学术、适宜技术等方面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全省孤独症康复机构康复能力及水平的提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如意 通讯员 王昆)


0% (0)
0% (10)

Tags:诊断康复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提升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的有效性

  • 发表跟帖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

郑州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