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helen博士受聘郑州瑞曼“教学顾问”

2014/9/24 9:00:25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结束了两天的培训后,helen博士与22日上午,受邀来到瑞曼,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博士一再表示:这次郑州之行的时间太短了,希望尽可能多的抽出一些时间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图为helen博士利用中午饭后时间,为老师们做分享和讨论。

helen博士在瑞曼参观教学
    

helen博士在认真做着记录 

helen博士在做现场分享 

瑞曼蒋赛老师在上示范课 

示范课后 现场分析 

  指导中,瑞曼老师的专业性及爱心,得到了helen博士的极大认可,同时也就训练及训练流程中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helen博士接受瑞曼聘请,任瑞曼“教学顾问”。今后将长期关注瑞曼专业发展。将结合美国最先进的教学方法思路,在中国进行实践和推广。

  特殊教育行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不断学习。helen博士郑州培训已经落下帷幕,这次中西方特殊教育行业知识大碰撞让我们受益匪浅。期待下次再见!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helen博士受聘郑州瑞曼“教学顾问”]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

郑州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