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原因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形成的原因

2020/7/22 8:5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vahh大土豆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形成的原因有哪些?——病理性因素

  1、脑器质性损害:如产伤、宫内窒息、中毒、感染等,先天性风疹病毒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均可能与自闭症发病有关,这些先天性的损伤会对孩子的未来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2、遗传因素:20%的自闭症者中,他的家族可找到有智能不足、语言发展迟滞和类似自闭症的病症。此外,自闭症男童中约10%有染色体脆弱症。

  免疫系统异常:具有免疫功能的淋巴细胞数量减少,活性减低,抵抗感染的功能下降。自闭症患着的身体免疫力普遍低于正常的同龄人,体质较差。

  自闭症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外源性因素

  1、环境因素:早年生活环境中缺乏丰富和适当的刺激,没有教以社会行为。或长期处在单调环境中的儿童,会用反复动作来进行自我刺激,对外界环境就不会产生爱好。

  2、家庭因素:父母是专业技术人员,受过高等教育,比较聪明,但做事刻板,并有强迫倾向,对孩子冷淡和顽固,家庭缺乏温暖。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儿童患自闭症的原因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形成的原因]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