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家长 > 心理辅导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干预,坚持不下去,看一看这位自闭症***自我激励

2019/5/28 15:43:32 来源:杜佳楣说自闭症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也许,你对自闭症这个词并不陌生。因为它时常会出现在一些影视剧中。但如果我问你,你真的了解自闭症家庭的生活吗?你的回答多半会是否定的。

  你只知道,自闭症是种病,却不知道这种病无药可治,只能通过干预训练来提升孩子的各项能力;更无法想象,在这个干预的过程中,家长面对孩子的不配合、面对孩子从机构回到家后的能力退步,面对高额的训练费用以及食宿费用,承受着怎样的心理和经济压力。

  所以,如果你本身就是一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又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家长,当你或者身边的人因为压力想要放弃的时候,不妨自己读一读又或者将下面这位自闭症***自我激励发给身边的人。

  1. 孩子是亲生的,训练靠自己努力。

  2. 孤独症孩子是在曲折中不断进步的。

  3. 如果你想偷懒,你的孩子只会偷懒更多。

  4. 用进废退,这不仅适用你的孩子,也适用你自己。

  5. 孤独症的康复不是靠高科技手段,而是靠人力累积。

  6. 训练过程中最大的障碍不是孩子,而是你自己。

  7. 相信任何人,都不如相信你自己。

  8. 机构可以缓你一时之急,但绝对成不了你一辈子的依靠。

  9. 任何孩子的进步都不会天天坐火箭,我们一定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10. 下坡容易上坡难,训练就好比爬山,坚持很久才有一点进步,一放松退步很快!

  11. 不要把孩子的训练寄托在某个专家或者老师身上,你才是孩子康复的最关键因素!

  12. 如果你改变不了孩子,你可以改变自己——学习技术对你很重要!

  13. 长痛不如短痛。如果你不能忍受孩子高强度的训练,你就必须忍受孩子一辈子豢养在家!

  14. 训练!训练!再训练!它是抵制孩子退步的唯一,也是促进孩子进步的神器!

  15. 勿以儿喜,勿以儿悲。你的心情不能过于被孩子左右,毕竟,生活比今天更长远。

  这是一位孤独症女孩的妈妈,2岁的时候,她的孩子被诊断为孤独症,从那之后,她坚持不懈地为孩子做训练,每天训练6个小时,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现在,她的女儿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坐在高中的教室中。

  所以,请相信,你的每一分付出,都是孩子进步的阶梯,所以,为了孩子,请坚持下去!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家庭:爱是真的,痛苦也是真的,孤独更是一场必修课

  • 发表跟帖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

郑州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