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雨人故事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少年潘泳霖钢琴独奏会在鼓浪屿举行

2015/10/19 15:51: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台海网10月18日(本网记者 缪欣芸 文/图)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钢琴独奏会,来自星星世界的孩子潘泳霖,用音乐诠释了一份心灵感动。昨晚,鼓浪屿音乐厅“自闭症少年潘泳霖钢琴独奏会”圆满上演。
    晚上7点半,演奏会正式开场,现场座无虚席。只见小泳霖穿着帅气燕尾服,缓缓走向舞台中央,鞠躬、落座 ,灵巧的双手一触上琴键,一曲曲悠扬动人的音符便从琴箱中迸发而出,欢快的乐曲在现场飘荡。观众随着音乐微笑、打拍、点头,感动和欣喜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记者了解到,观众中有不少来自自闭症家庭,看着潘泳霖如今的成功,他们很受鼓舞,其中一位3岁大孩子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 自己在厦门生活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自闭症孩童在如此专业的音乐厅开办独奏会,感觉特 别震撼,“这样一个患有重度自闭症的孩子都能弹得这么好,比普通小孩还要好,让我们相信只要愿意努力,肯定 会有收获。”同时,张先生也感慨,厦门的环境特别包容,对自闭症孩子的支持和帮助也有目共睹。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少年潘泳霖钢琴独奏会在鼓浪屿举行]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