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疗育指南 > 浏览文章

有孤独症的孩子更容易患胃病

2014/5/16 10:38: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通常认为患有孤独症的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加容易得胃病。但是实际上是否这样呢?
 
 
 

  最近的一个研究发现它确实如此。这个研究对过去的研究进行综述,来考察患有孤独症的孩子是否更加容易有胃肠道疾病。

  结果显示有孤独症谱系障碍的孩子趋向于比其他孩子更容易患胃肠道疾病。

  有孤独症的孩子似乎也更容易发生腹泻、便秘和腹痛,尽管这些现象的原因未明。

  这个研究由医学博士Barbara McElhanon领导,旨在对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的孩子的胃肠道疾病进行更多的了解。

  他们选择了15个研究,并计算患有何种程度的孤独症的孩子相对于没有患孤独症的孩子来说,更容易出现胃肠道疾病症状。

  研究结果显示,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的孩子发生胃肠道疾病的发病率比其他孩子高4倍。

  有孤独症的孩子发生腹泻和便秘的几率比其他孩子高3被,发生腹痛的几率比其他孩子高2倍多一点。

  虽然孤独症和胃肠道问题之间的联系在综述的这些研究中似乎还不明确,这些文章并没有包含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胃病的足够信息。

  目前能够确定胃肠道问题确实与孤独症相关,或者患有孤独症的孩子有着其他一些寻常因素可能会引起胃肠道问题的信息都还很少。

  想要更好地了解这些问题以及对孤独症孩子进行更好的筛选和治疗都还需要更多的研究。

  本研究于4月28日发表于《小儿科》杂志。本研究没有需要到外部的基金。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有孤独症的孩子更容易患胃病]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