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疗育指南 > 浏览文章

儿童自闭症父母要重视

2011/12/7 16:32:0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一个孩子一旦被确诊为自闭症,就意味着一个家庭开始背负沉重的心理和经济负担。上海鸿慈儿童医院临床治疗发现,如果自闭儿的父母接受过良好教育,对待孩子性情温和有耐心,善于学习和思考,成长于这种家庭的自闭儿恢复要比父母受教育程度差,性格粗暴家庭的孩子好。

  “只有家长才能帮助自闭症孩子渐渐走出他们的世界。”家长们应该多多的关心自闭症孩子。自闭症孩子需要长期的训练和康复,必须靠家长完成。

  如果父母发现孩子只是自言自语,重复刻板语言等这样的异常一定要及时就医。

  很多自闭症的家长都认为自闭症的孩子是天生的,只能进行康复训练。其实这是错误的,康复训练配合药物治疗自闭症的治疗效果会更加明显。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闭症孩子,不要丧失信心和希望,孩子的健康需要父母们去争取。自闭症孩子需要父母更多的爱。

0% (0)
0% (10)

下一篇: 行为分析法治疗自闭症最有说服力 上一篇: 儿童孤独症的预防保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儿童自闭症父母要重视]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