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家庭训练 > 浏览文章

孤独症家庭训练教具:蒙氏家庭装

2008/10/27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中孤独症资源资源网在您的陪伴下,已经走过了200个日日夜夜。网站开通之初,我们就把网站定位成一个高度服务家长朋友的网络平台。在开通的半年多时间里,我们给各类情况的家长提供过帮助,咨询及指导。其中包括诊断问题、训练问题、入校问题和预后问题。

    其中遇到一类比较多的情况是:孩子从机构毕业到去幼儿园之间的训练问题。针对这样的家长,我们总是认真的尽自己所能,为期提供帮助,希望孩子多点进步,不要退步。在一些具体的训练项目上,有些家长由于表达能力不强,又没有教具辅助,导致事倍功半,效果非常不明显。

    在与一些家长讨论中,他们表示迫切需要专业的教具来进行填充和加强训练内容和效果。由于家长平时不但要忙于工作,还要时刻操心孩子的情况,对于采购教具方面,显的力不从心。我们在于一些家长讨论后,决定由进行教具组合,平价提供给家长朋友。

蒙特梭利家庭装20件

  

    此款组合教具主要针对家庭训练的案例,精心为家长挑选,特别适合0-5岁幼儿家庭训练使用。成本低,配置科学系统,操作方便。教具所用木材全部来自进口木材,非国内一盘劣质厂商生产的可比。

    同时,我们也为我们提供的教具和服务做出如下承诺:
    1、 始终平价销售
    2、 购买教具一周内无条件退货
    3、 提供教具使用指导与咨询
    4、 赠送教手把手使用光盘

教学详细介绍: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null-be6f789243998c8afcdecb53e9967091.jhtml

蒙特梭利家庭装教具价格:820元

网络购买: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be6f789243998c8afcdecb53e9967091.jhtml 

汇款购买:

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科技市场分理处

帐号:9558801702120193024

户名:刘文振

 

联系方式:

QQ:75845612

电话:13523544177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家庭训练教具:蒙氏家庭装]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