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康复 > 家庭训练 > 浏览文章

星乐宝 自闭症家庭训练好帮手

2009/10/13 10:15:16 来源:CCTV.com 作者:熊杰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日前,郑州雨人科技在国内首度推出了其历时三年研发的一款全面针对自闭症及特殊儿童的家庭康复训练产品----星乐宝统合训练仪。这种训练仪的推出,可有效改善自闭症等特殊障碍儿童的语言能力、注意力、认知理解、视动协调等能力,使他们走出自闭阴霾。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国大约有60万到180万的自闭症患者。而在机构训练的只有仅仅不到12%,康复期长及训练费用高昂使更多的家长选择家庭康复或放任自流,而在家庭康复中,家长又面临专业性的技术问题,难以在短期内掌握。星乐宝的出现直接解决了这一问题,星乐宝不仅是一台自闭症儿童训练仪,还是一位资深的家庭教师,它可以指导家长操作,更让孩子乐于学习。使孩子进步,让家长放心。

    星乐宝采用电脑微系统原理,不仅功能强大、外形美观,而且携带方便,便于家长进行随机教学。其4.3寸的屏幕,让孩子注意力更集中,看的更清楚,学的更有趣。

    星乐宝很小很强大,集八项全能于一体(1、听觉统合 2、语言训练 3、认知训练 4、泛化训练 5、视动协调 6、注意力训练 7、专业书籍 8、机构导航),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需要来进行家庭康复训练,省时省力省心。

    “孩子才用星乐宝统合训练仪不到一个月,注意力和语言能力就得到了明显提高”一位家长如是说。记者了解到,星乐宝使用方便,操作简单,一般家长几分钟就能上手辅助孩子进行训练,程度好一些的孩子,更是能在简单的辅助下,独立完成星乐宝内设训练项目,家长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值得一提的是,星乐宝的内置训练课程,都是由国内外专家指导,结合一线教学人员的总结而形成的。每个训练细节都仔细的注意到自闭症儿童的学习及注意力特点,并给予解决和处理。

    在记者采访中,耳边不乏这样的声音:“我孩子再在机构训练一个月就回家,实在是训练不起了,再这样下去,就得卖房子”。经过记者的不断询问,几位家长才道出了实情:“现在的训练费实在是太贵了,一个月就得好几千,家里条件不行,受不起了”。同时,这也是家长们购买星乐宝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星乐宝的售价还不到机构训练费的一半,并且“一劳永逸”。雨人科技的专家和制作团队,不定期的更新训练课件,并发布到雨人科技官方网站上(www.yurn.org),免费提供给家长使用。说到此处,几位家长嘴角露出难得的笑容。

    雨人科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星乐宝刚上市形势就这么好,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这中间即有多方的社会问题和经济原因,但更重要的是星乐宝定位准确、专业、专注的理念吸引了广大患儿家长。

此文源自CCTV。原文地址:http://news.cctv.com/special/C18660/20091013/101741.shtml

0% (0)
0% (10)

下一篇: 孤独症儿童家庭训练的重要性 上一篇: 自闭症家庭训练手册共享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星乐宝 自闭症家庭训练好帮手]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