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症状 > 浏览文章

如何面对发怒的自闭症者?

2020/8/25 11:3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vahh大土豆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传言:“所有的自闭症者都经历过发怒:为了遏制这些发怒,改变行为和惩罚性的措施成为恰当的方法。”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告诉我们,有一位自闭症者在“发怒”。人们是这样描述的,这位自闭症者拍打着自己的头,他倒在地面上,自己咬自己的手或前臂, 他叫喊着,哭闹着,大发雷霆......在我们得出结论说这里涉及的是一种发怒之前,我们必须知道,要把这种发作与一种自闭症的发作区分开来。

在自闭症者那里,存在不同程度的发怒

在流行语境中,人们不会从自闭症的发作情况出发,在此类发作和自闭症之间建立关联。只有从非自闭症的参照体系出发,人们才会得出结论,这里涉及的是发怒。实际上,在自闭症者那里,存在不同程度的发怒。最基本的自闭症发怒就是当自闭症者拍打着自己的头的时候的发作。要想确认自闭症者是不是真的在发怒,有两个标志:在发作期间,他没有流眼泪;在发怒之后, 他精疲力竭。在这种情况下,所涉及的是与自闭症、与其大脑的连接问题相关联的一种发作, 而不是与某种发怒相关的发作。人们称之为“发怒”的事情,不如说是某种无意义的发作,这种发作自自身也会由大脑连接的问题产生,但是这种发作的程度要更加强烈。

这些发作通常可以转述为一种为了理解某个复杂信息而做的尝试。实际上,这里关键的不是愤怒,而是某种内在的狂风暴雨或地动山摇,就像大脑的不同部分彼此间无法交流一样。这些发作不取决于自闭症者的意志,并且对后者来说,极具稳定性。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为什么自闭症者社交能力不好?

  • 发表跟帖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