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视频 > 自闭症电影 > 浏览文章

可能你的身影就存在电影之中

2019/8/15 9:36: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自闭历程


  《自闭历程》是由HBO有线电视频道发行的剧情片,于2010年2月6日在美国上映。该片由米克·杰克逊执导,克莱尔·丹妮丝、朱莉娅·奥蒙德、凯瑟琳·欧·哈拉等主演。


  2《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是由薛晓路执导,主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高圆圆、董勇、朱媛媛等主演亲情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个父亲倾尽所有,守护孤独症儿子的感人故事。该片于2010年6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下载.jpg


  3《雨人


  《雨人》是巴瑞·莱文森执导的一部剧情电影,由达斯汀·霍夫曼、汤姆·克鲁斯、瓦莱莉·高利诺、迈克尔·D·罗伯茨、邦尼·亨特、贝丝·格兰特主演。讲述了查理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自闭症的哥哥雷蒙,便想骗取这笔财富,并计划利用哥哥超强的记忆力去赌博赚钱。但在此过程中,血缘的亲情打破了原有的疏离,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取代了查理原先只求一己利益的私心。

c76d8c8293bf1d3e15dab892b716ce94_副本.jpg

  4《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是由Rob Aspey执导的一部剧情片。该影片于2008年2月1日正式上映。讲述了名为“星星雨”的学校对于患有孤独症的孩子的教育问题。


  儿童孤独症又被称为儿童自闭症,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的发育障碍疾病。孤独症儿童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


  5《与光同行


  《与光同行》是日本电视台(NTV)制作并播出的11集家庭剧。由佐藤东弥,佐久间纪佳联合执导,水桥文美江编剧。筱原凉子、斋藤隆成、小林聪美、山口达也等主演,于2004年4月14日首播。


  该剧改编自户部敬子根据真人真事编绘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自闭儿“小光”成长历程的故事,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有疼爱他的父母、教导他的老师以及周围各种各样充满爱心的人关心着他鼓励着他。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有一个不一样的兄弟/姐妹,是什么样的感受?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可能你的身影就存在电影之中]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