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小狗助自闭儿获新生被评年度最佳

2013/11/28 9:37:06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美国一只名叫“Xena”的狗狗在帮助一名八岁自闭儿童乔尼?希基(Jonny Hickey)走出抑郁后,获得2013年美国“年度最佳狗”的称号,并受邀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年度颁奖典礼。

  Xena是一只受到虐待的小狗,遭到遗弃时只有4个月大。别人发现时,它已经被锁在笼子里很长一段时间,骨瘦如材,差点饿死。同时,乔尼是一个挣扎于自闭症中的腼腆男孩。乔尼非常孤立,很少与人沟通,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然而,去年11月,乔尼和Xena的相遇使他们的生活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乔尼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谈到,“乔尼现在变得十分开朗,每天几乎喋喋不休,并愿意和大家交流。8年以来,这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目前,Xena 和乔尼的故事已经广为人知,并传为佳话。乔尼的家长和相关协会希望能够以此鼓励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和受虐待的动物。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小狗助自闭儿获新生被评年度最佳]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