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母乳喂养或可降低新生儿患自闭症风险

2013/11/8 16:5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一项新近发表于《Medical Hypotheses》的研究中,Touro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研究员揭示通过检测脐带血中质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的水平,可以帮助预测婴儿未来发展罹患自闭症的倾向。

  基于之前发表的研究结果,Gary Steinman博士建议,低水平的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可作为生物标志物,预见自闭症的发生。

  他的研究指出,新研究以及许多以前的研究,有力地证实IGF与神经生长和神经功能存在密切联系。Steinman博士进一步指出母乳喂养是IGF一个相对丰富的来源,他说,IGF通过母乳喂养传递给新生儿,将弥补新生儿这种生长因子的先天缺陷。

  如果通过进一步研究验证IGF-自闭症这一假说,Steinman博士表示,母乳喂养持续时间的增加可降低儿童自闭症的发生率。Steinman博士说:通过评估新研究以及其他几十个相关研究,IGF已与婴儿脑细胞的正常生长和发育相关联,同时也是自闭症的一种生物标志。

  这将导致两个结论:首先,需要通过进行脐带血液测试,测量新生儿这种生长因子的水平,更深入地评估这一假说,然后将结果与新生儿未来自闭症的发生情况相匹配。其次,假设IGF确实是自闭症的生物标志物,那么应提倡和鼓励母乳喂养婴儿。

  Steinman博士说,如果IGF最终被确定为自闭症的生物标志物,研究人员将有义务迅速采取行动,制定一个简单的血液测试以评估生物标志物的水平。如果被证实,Steinman博士的理论还可预警孕妇和育龄摄入会降低胰岛素样生长因子水平的潜在风险药物,如Somavert?, Sandostatin?, Parlodel等。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儿童参观书画展 上一篇: 他为自闭症孩子架一座心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母乳喂养或可降低新生儿患自闭症风险]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