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什么是自闭症 > 浏览文章

孩子情绪不稳定是自闭症的早期症状吗

2013/5/20 8:44:0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专家指出,在生活中,自闭症很是常见,特别是最近几年,自闭症患儿不断的增多,这是一种严重危害到患者健康的疾病,很多孩子很容易就错过了自闭症治疗的最佳时期,我们了解一下自闭症的早期症状,以便更好的给自闭症孩子进行专业的自闭症的治疗

  1、大多数自闭症儿童言语很少,情况严重的甚至没有言语,即使在别人大声呼喊他的时候也不做任何应答。

  2、自闭症儿童喜欢独处,对父母没有依赖性,有些患儿在婴儿时期就有反应,不喜欢别人抱,在别人抱起时便会哭闹。

  3、自闭症儿童常常在较长时间里专注于某种或几种游戏或活动,不喜欢改变。

  4、自闭症孩子的情绪是不稳定的,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很容易就大哭大闹,让人费解,明显的和正常的孩子有所不同。

  5、自闭症孩子还表现在对周围的事不关心,自己愿意怎样做就怎样做,毫无顾忌,旁若无人,周围发生什么事似乎都与他无关。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孩子情绪不稳定是自闭症的早期症状吗]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