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什么是自闭症 > 浏览文章

自闭症 幼儿表达愤怒的出口

2014/7/2 8:56:58 来源:育儿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原因或者是家庭的原因产生一些不好的情绪,但是由于孩子们的年龄还太小,可能自己还没有办法很好的处理这些情绪,这就很可能会造成孩子自闭。那么,自闭症的孩子会有一些怎样的情绪呢?
  自闭症和愤怒
  很多自闭症的孩子都会愤怒的情绪。所有的人都知道,一个两岁大的孩子无法用语言来准确的表达他们自己的需求,并且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当孩子们通过愤怒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时候,孩子们很有可能是感到累了、害怕或者是饥饿。试着想象一下,一个自闭症的孩子正受到这感官的刺激,但是他们却没有办法正常的处理,他们会怎样呢?灯光太亮,人们大声的讲话,或者是他们衬衫上的标签产生的瘙痒感都有可能会让孩子们感到非常的愤怒。当你的孩子受到了挫折,而又无法用自己的语言很好的表达出来的时候,你的孩子可能就会有愤怒的情绪了。
  自我伤害
  有些有自闭症的孩子可能会有一些自我伤害的行为。有些孩子会用头去撞击东西,很多的孩子都会出现这样的行为,但是在父母没有反应的时候,他们一般都会自己停止这样的行为。因此,父母在发现孩子有这样的行为的时候,可以选择无视孩子们的这种行为,这样可能会得到不错的效果。因为撞击头部毕竟是会产生疼痛感的,而当孩子们不能在承受更多的痛苦的时候,他们一般都会选择停止这样的行为。
  破坏性行为
  当孩子们对自己的玩具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感到不满意的时候,他们很有可能会直接将这样的物品扔出窗外,或者是扔在地板上面。很多父母都会发现,当玩具在这个过程中坏了的话,孩子们可能会将玩具拆掉,并且为坏掉的玩具而哭泣。孩子们还有可能会在墙上凿洞,破坏家具,愤怒的将盘子摔碎等等。
  不宽容,大惊小怪
  很多的父母在看到孩子们对一些微不足道的时候愤怒的时候,可能会非常的吃惊。但这种情况发生在孩子们身上是非常常见的。如果孩子们得不到积木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扇自己一个耳光。被卡车绊倒也可能会让孩子们感到非常的愤怒。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在孩子们的世界里,只有黑或者是白,是没有灰色的。
0% (0)
0% (10)

Tags:孤独症

下一篇: 邹小兵带你了解星星的孩子 上一篇: 儿童孤独症容易与哪些疾病混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 幼儿表达愤怒的出口]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