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瑞曼自闭儿与体校师生欢乐闹六一

2012/6/4 16:55:39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6月2日,瑞曼举行联欢活动,通过社会的力量对自闭症患儿和家长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自闭症患儿康复!

  联欢会上,郑大体校党支部副书记董鲜玲为自闭症患儿捐赠了书包、水果等物品,以表示对自闭症患儿的关爱!

董老师为自闭儿捐赠书包 

董老师热情的抱起自闭儿 

  郑大体校的学生还为自闭症患儿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的气氛很热烈!

体校的学生和自闭儿一起游戏

舞台上上演了别开生面的拔萝卜

  在联欢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董老师和自闭症家长一同切蛋糕,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这节日的气氛!

董老师为孩子们切蛋糕

瑞曼自闭儿与体校师生欢乐闹六一

看这开心的一面

  联欢会给自闭症患儿们带来了快乐,希望更多的人去关爱自闭症!

0% (0)
0% (10)

下一篇: 大家齐动手为瑞曼添色彩 上一篇: 六一,我们去看看“星儿”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瑞曼自闭儿与体校师生欢乐闹六一]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