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六一,我们去看看“星儿”

2012/6/1 17:15:02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全国儿童的节日里,郑大体院的师生代表来到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关爱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看望自闭症儿童,给自闭症儿童带来了深切的慰问!

  郑大体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鲜玲老师,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瑞曼的感统室,看到正在上课的孩子,她忍不住去拥抱他们以表示关爱。

  董老师去看望了每一位上课的星儿们,星儿们看到她都特别的喜欢,都希望得到老师的拥抱,董老师和每位孩子互动,表达出了对孩子们无限的爱!

  在要离开瑞曼的时候,她真诚的邀请瑞曼的全体师生去郑大体院,让星儿们也走进大学感受一下那份荣耀!郑大体院的学生都表示踊跃的争当志愿者,给瑞曼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六一,我们去看看“星儿”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六一,我们去看看“星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