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原因 > 浏览文章

环境毒素引发自闭症

2012/3/21 10:12:01 来源:自闭症治疗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每一百名儿童中,就有一名遭受自闭症这种精神疾病的困扰。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

  美研究人员认为,自闭症可由环境中的毒素引发。

  据《纽约时报》报道 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并不出名的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每一百名儿童中,就有一名遭受自闭症这种精神疾病的困扰。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

  近几十年来,儿童其他类型的发育障碍似乎也在激增,在儿童和成人身上出现的某些癌症也是如此。为什么会这样?似乎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尽管这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并不出名的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每一百名儿童中,就有一名遭受自闭症这种精神疾病的困扰。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些疾病耗费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成本,但美国政府似乎并不想对此过多讨论。

  自闭症对一个国家的卫生体系造成了巨大负担,而越来越多人认为自闭症的罪魁祸首可能来自环境中的毒素。一篇发表在儿科医学期刊的文章对此进行了详细描述,文章指出,自闭症与孕妇产前的环境中的化学接触有关,“两者的关系相当高,许多化学物质都极有可能对发育中的大脑造成损害,从而产生神经发育障碍。”

  这篇文章的作者为菲利普·兰德里根(Philip J。 Landrigan),他是纽约西奈山医学院(Mount Sinai School of Medicine)的儿科教授,同时也是该学院预防医学系主任。文章通篇充满了警示的语言,兰德里根博士坚信:自闭症及其它疾病跟环境中的化学品有关,大脑在形成过程中跟这些化学物质接触便会产生自闭症等疾病。兰德里根说:“关键是大脑的发育,如果子宫中的胎儿或者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暴露到妨碍大脑发育的化学物质中,婴儿一生都将会受到其影响。”

  人们过去对环境中的毒素关心不大,但是由环境中的毒素引发的警报已进入医疗主流界。毒理学家,内分泌学家和肿瘤学家似乎对此最为关心。自闭症的发病率呈现上升的趋势,由于对其诊断的不确定性,过去常把它诊断为智力迟钝。虽然自闭症与遗传也有关系(同卵双胞胎比二卵双胞胎更容易患上自闭症),但基因只能解释大约三分之一的自闭症发病例。

  环境中的毒素与自闭症有关的观点渐增。研究发现,胎儿的母亲在接受某些药物治疗,比如服用萨立多胺(一种镇静剂)、米索前列醇(一种治疗溃疡的药物)或者丙戊酸(一种抗痉挛药)后,胎儿出生后更有可能会患上自闭症。对于那些在怀孕早期服用丙戊酸的妇女,她们产下的小孩中11%会患上自闭症。在这些案例中,胎儿在怀孕的头三个月最容易受伤,有时甚至在怀孕几个星期内就会遭受这些药物的毒害。

  因此,我们要努力提高和改善一个国家的卫生保健水平,尽量减少生活中的化学物质的带给我们的伤害。美国新泽西联邦参议员劳腾伯格(Frank Lautenberg) 正在起草一份旨在加强对有毒物质控制的法案,尽管他自己最近被诊断出患上癌症,但法案的起草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有望作为美国卫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劳滕伯格说,根据美国现行法律,在美国注册的8万种化学品中,只有200种药品在美国环境保护署的要求下进行了安全测试。他说:“我们的孩子已成为大未知量药品的安全测试对象。”

  一份今年发表在《环境健康展望》(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的研究报告对环境中的毒素危害发出了警示,在研究中,科研人员对孕妇的屎液中的可疑化学物质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含量进行了测量,尿液中某些邻苯二甲酸盐(这些邻苯二甲酸盐普遍存在于香水、洗发水、化妆品和指甲油中)含量高的孕妇,她们的子女出生数年后更有可能显示出破坏性行为。

  坦率地说,这些观点都是新闻记者撰写的难题,因为这些有关证据往往是技术性的、零碎的和相互冲突的,而且还存在被公众质疑炒作的风险。那种引起轰动的宣传可能会引发恐惧。以前的一种报道认为接种疫苗可引起孤独症,现在被认为是谬误的,但给美国造成灾难性后果是降低了美国人的疫苗接种率。而另一方面,在危害现代人健康的议题中,像汞、铅、烟草、石棉等给人们带来的危害,记者揭开真相的步伐则太过于缓慢。在公共卫生领域,媒体更多的扮演的是哈巴狗,而非监督者的角色。许多美国人仍然在微波炉内使用塑料容器来对食品进行加热,这让毒理学家大跌眼镜,在这样的时代,我们需要加大宣传,加快科学研究,规范消费者的行为,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美国约翰霍普斯金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教授艾伦·米德堡(M。 Goldberg)表示:“有些疾病的发病率正在人群中出现不明原因的增长,乳腺癌、前列腺癌和自闭症只是其中的三种,这些疾病的增加可能与环境中的化学物质有关。”专家提供的预防原则建议,我们应该对像香水这种个人用品多种留意,尽量使用被标记为不含邻苯二甲酸的个人用品。对儿童和孕妇而言,避免使瓶底下标识有3、6和9的塑料,因为这些塑料含有潜在的毒素。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环境毒素引发自闭症]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