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参加上海“2011孤独症研究国际合作发展论坛”

2011/11/7 11:22:25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1月4日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自闭症教育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出席参加“2011孤独症研究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中国孤独症支援网总编、郑州瑞曼教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文振,受邀出席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复旦大学、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和美国孤独症联合会(autism speaks)共同主办。

  论坛上,来自美国autism speaks的专家和国内专家一同探讨了国内外最新的自闭症诊疗方法及趋势。

论坛欢迎牌

 国外专家在演讲中

应用行为分析专家郭延庆在演讲中

中心刘主任在现场

与知名自闭症专家邹小兵教授合影

 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姚梅玲副院长合影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参加上海“2011孤独症研究国际合作发展论坛”]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