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家长 > 心路历程 > 浏览文章

让自闭的孩子们知道妈妈爱着他们

2011/5/9 8:3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让孩子们知道妈妈爱着他们

  -----2011年母亲节献给自闭症等特殊儿童的妈妈们.

  这世上最伟大的妈妈要数生育了自闭症的妈妈们了。有特殊儿童的妈妈们始终不离不弃,哪怕家徒四壁,哪怕单身一人。她们虽遭遇不幸,却始终怀揣着希望,直面不幸,挑战不幸。

  有一位自闭症孩子的妈妈曾经对我说,“我们的孩子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在爱着他,这是让我最最痛苦的事了”。

  这世上最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家有自闭症孩子的母亲们了。有自闭症的母亲放弃自我,倾其所有,身心疲惫,向往明天却又时刻担心自己离开这个世界后的事情。

  助无助者是一种大爱,也是一种良知,更是一种善事!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自闭症等心智障碍儿童妈妈们节日快乐,能够感受到生命的喜悦、阳光的温暖!

0% (0)
0% (10)

下一篇: “我的儿子有自闭症”——自闭症家庭采访实录 上一篇: 周勇:孤独的天使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让自闭的孩子们知道妈妈爱着他们]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