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视频 > 媒体播报 > 浏览文章

埃尔斯发起成立“埃尔斯自闭症基金会”

2011/1/3 8:15:49 来源:21cn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美巡赛明星球员厄尼·埃尔斯于12月29日被提名为“全世界最乐观积极的五大运动员”之一,该奖项由美国的多家非政府组织投票选出,其中包括国际扶轮社、和平小径协会和姊妹城市国际协会等。

  埃尔斯参与入围的职业运动员协会的NGO积极和平奖,这个奖被看做是21世纪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从全世界的个人、商界、运动员、运动团队、演艺人员和学校中选拔出来的有积极贡献的人选。匹兹堡钢人橄榄球队的海恩斯·沃德在今年赢得了该奖。

  埃尔斯之所以被提名是因为他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特别是在拯救自闭症患者委员会中还做了很多义工的工作。埃尔斯的儿子本不幸罹患自闭症,所以埃尔斯从此便把帮助自闭症作为自己比赛间歇的必做工作,还发起成立了埃尔斯自闭症基金会以帮助更多的自闭症患者。

  “他的开明和支持使得许多其他孩子的家长也开始以正确的方式来看待和学会让孩子接受正确的治疗。”自闭症发现及治疗协会的副主席当娜·马纳诺说,“厄尼的加入帮助我们更好的宣传让大家意识到自闭症的严重性,也给了家长们希望。”

0% (0)
0% (10)

下一篇: 佛山电视台:开启自闭之门 上一篇: 图书推荐:马背上的男孩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埃尔斯发起成立“埃尔斯自闭症基金会”]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