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童走失 好心司机将其送回

2012/5/16 8:06:23 来源:厦门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5分钟前,他还在母亲的视线范围内;5分钟后,他却不知所踪。他叫陈雄杰,患有自闭症。5月14日上午7点,他在自家店面附近玩耍,随后失去踪迹。

  孩子走丢,陈雄杰的家人瞬间陷入恐慌,他们担心会再次出现林鑫炫小朋友的惨剧,便四处寻找孩子的下落,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忙找到孩子。好在昨晚8点半,好心人出现了,他将孩子带回了家。

  陈雄杰今年11岁,在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上4年级。

  5月14日上午7点,陈雄杰与母亲在万寿路自己的水果店内,“店里来了个顾客,就5分钟的时间,顾客走了,孩子也不见了。”李女士万分着急,“以前他在家附近玩,我一叫他名字他就会跑回家,可是,这次竟然没回来。”

  孩子并不是第一次走丢,但这次却毫无音讯。

  李女士告诉记者,陈雄杰从小患有自闭症,不爱与人沟通,却又很好动,走到哪都会东跑西窜,走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单单今年就走丢了两次。”不过,陈雄杰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名字和父母的联系方式,每次走丢,都会有热心市民帮忙告知父母。“可这次这么久还没消息。”李女士十分担心。昨日凌晨,陈雄杰的亲戚在微博上发起了寻人启事,得到几个线索,但都扑空。

  陈雄杰在哪?

  幸好!昨晚8点半,记者接到陈雄杰母亲李女士的电话:“喂?是记者么?孩子回来了!”李女士告诉记者,昨晚8点左右,陈雄杰在大润发超市附近被一名超市大巴司机发现,正巧这名司机认识孩子,也与家人相熟,便将孩子带上了开往万寿路方向的超市大巴,把孩子安全送到家。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儿童走失 好心司机将其送回]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