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小邓丽君”许志英关注自闭症儿童 坦言将做更多公益

2015/12/29 9:34:50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近日,著名歌手现身“魅力佳人—慈善之夜”,演唱日语歌曲《星》,《甜蜜蜜》等邓丽君经典歌曲,同时参与自闭症儿童“星缘守护”公益拍卖。为自闭症儿童献出自己的力量。

 

许志英是东南亚著名的“小邓丽君”,近年回到国内,积极参加公益,她表示:“2015年,虽然有慈善的任务我会义无反顾,但更多的时间我花在了上海演唱会上。”

“2016年,我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慈善的事业中,与有爱的人为伍,爱值得爱的人,也让自己变成更可爱的人。”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