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千余爱心人士与自闭症孩子同迎新年(图)

2015/12/29 9:2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儿童在联欢会上演出。本报记者赵鑫远
自闭症儿童在联欢会上演出。本报记者赵鑫远 摄


  千余爱心人士

  与自闭症孩子同迎新年

  2015年甘肃省跨界慈善新年联欢会昨举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鹏翔 记者马成斌)12月27日下午,予爱同行—2015年甘肃省跨界慈善新年晚会在天龙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各界1000余名爱心人士共聚一堂,与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

  当日下午2时20分,予爱同行——2015年甘肃省跨界慈善新年联欢会在文化宫天龙大剧院正式开幕,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上的自闭症儿童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1000余名嘉宾感动落泪。此外,自闭症儿童妈妈们充满热情和阳光的舞蹈,也成为本次演出的一大看点,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的义卖区,自闭症儿童们的美术作品和手工皂得到了参会来宾的极大关注。据自闭症儿童的老师介绍,这些作品是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花了超越常人的时间完成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劳动获得报酬,希望将来能有一份有尊严的工作,真正融入社会。”这位老师说。孩子们的手工皂作品花样繁多,色彩鲜艳,造型独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指导老师表示,这些手工皂产品自2014年8月份开始制作,一直供不应求,目前已经销售将近5万元,让孩子们的家长也看到了孩子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希望,他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购买这些产品,支持和鼓励自闭症人士就业。

  参与本次活动的自闭症儿童均来自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该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年3月,是目前甘肃省规模最大的专门服务于自闭症儿童的民办特殊教育机构。中心成立以来,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推动社会认知、理解和接纳自闭症儿童。因此,中心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传递爱,温暖孤独。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千余爱心人士与自闭症孩子同迎新年(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