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美国五项目helen博士郑州培训圆满落幕

2014/9/23 7:53:42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由河南省特殊教育策略联盟和中国孤独症支援网主办的美国五项目helen博士郑州培训,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于2014年9月20日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一线特教老师和家长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签到,进场,开始期待已久的学习之旅……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教育厅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玉厚先生为本次培训致开幕词。

郑州星儿代表和妈妈一起为helen博士献上鲜花

河南省特殊教育策略联盟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送上锦旗,感谢郑大体院在此次培训中,给予的场地及各方面支持。

现场座无虚席

  培训中,helen博士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与丰富的个案积累,为现场老师与家长解疑答惑。其幽默轻松的讲课风格,时时得到大家的掌声与欢呼。

左起:中国孤独症支援网刘文振、helen博士、瑞曼张秋雯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河南省特殊教育策略联盟介绍

  河南省特殊教育策略联盟是由郑州瑞曼、郑州精诚、郑州童心家园、焦作金蕊等康复机构发起。为了提升河南省特殊教育康复机构的服务能力,促进同行业合作交流,共同创办的,旨在通过各种专业技术培训,为心智障碍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努力在河南创造一个和谐专业的特教环境。

 

附件:helen博士郑州培训资料下载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helen博士郑州培训圆满落幕]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