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美国五项目helen博士郑州培训 第二轮通知

2014/9/5 11:5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了便于参加美国五项目helen博士郑州培训的人员了解相关事宜,特发此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9月19日15:00-19:00

  开幕式:9月20日 8:30

  培训时间:9月20日、21日 9:00-12:00  13:30-17:30

  报到地点:

  郑州市惠济区悉恩安信酒店

  报到流程:

  1、参加培训人员,按通知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报到。

  2、凭有效证件领取听课证和培训资料。

  3、安排食宿,食宿费用现场交纳。

  4、9月20日早上8:00在悉恩安信酒店门前集合,由工作人员带往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图书馆二楼 郑州市道德讲堂

  酒店概况:

  悉恩安信酒店:双人标准间,价位179元/间,含双早。(可拼房)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惠济区 长兴路15号(长兴路宏达街西南角)

  附:酒店路线指示

  1、公交线路

  ①从郑州火车站乘28路公交车到综合投资区下车即到 路西 悉恩安信酒店。

  ②从新郑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在郑州大酒店站下车步行至火车站,从火车站转乘公交。如①所示。

  ③从郑州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西流湖方向), 在二七广场站下车(G口出)步行350米至二七广场正兴街站乘坐28路车, 在综合投资区站下车即到 路西 悉恩安信酒店。

  2、打的线路

  1、从郑州火车站打的到长兴路宏达街悉恩安信酒店 约需30元。

  2、从郑州东站打的到长兴路宏达街悉恩安信酒店 约需50元。

  3、从机场打车到长兴路宏达街悉恩安信酒店 约需135元。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13333712175    0371-63787598

  河南省特殊教育策略联盟

  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2014年9月5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美国五项目helen博士郑州培训 第二轮通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