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治疗 > 浏览文章

孤独症如何做好日常的治疗

2014/7/24 9:01:57 来源:微微健康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 一个一致的治疗计划。

  2. 尽量令孤独症儿童能明白对他的要求,令他对环境产生兴趣,觉得参予有意义。

  3. 要制造一个稳定、一致的治疗结构,与及要主动的帮助他们参予。

  4. 教他的东西要适合他的能力,尽量帮助家长去学习在家里用同样的方法教导他。

  5. 教他学习正常行为去代替异常行为

  6. 尽量用鼓励的方法,开始时可能需要物质奖励,最重要是令他参予后得到成功感。成功的经验会令他的情绪稳定及有更大的动机去参予。

  7. 要从多方面去评估他的能力。他的能力是参差不齐的。根据评估结果去提供适合他能力的训练方法及学习机会。

  8. 重复性行为及不愿改变的倾向需要慢慢治疗。通常是帮助他学习其它较好的行为去代替这些行为。另外,他们愈明白得多,这些行为就会愈少。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如何做好日常的治疗]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