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呼吁关爱自闭症 西安博士环台湾骑行

2013/8/23 14:28: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天,850公里,4女5男,9人骑行,日行夜奔、露营民宿,8月上旬,西北工业大学在读博士生安国斐和他率领的西安大学生骑行队举行了一次台湾环岛骑行之旅。车队成员用全程骑行佩戴蓝丝带的方式,呼吁两岸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3年前的“七夕”,安国裴从西安骑行2600公里到深圳会女友而被网民熟知。临近毕业季,他希望论文过关后能到深圳谋一份工作,以便和女友团聚。
 
  8月17日,羊城晚报记者在深圳大学北门见到刚刚抵达深圳的安国裴。据其介绍,这次环台骑行共有9人,均是西北工大、西交大的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
 
  今年暑假期间,9个人组成一个车队,车队成员用全程骑行佩戴蓝丝带的方式,呼吁两岸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这次环台骑行的领队安国裴,是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系在读博士生。在百度上搜索“安国裴”三字,可以看到他的骑行历史,青藏线、川藏线、丝绸之路、西安到深圳、环意大利、环英国等路线的历练,让他对骑行有着独特见解和特殊的情结。
 
  安国裴说,今年他就要博士毕业了,由于女友这几年都在深圳发展,他也深深喜欢这个地方。近期他已经接触了深圳一些单位,他希望能找到一份本专业的工作,在深圳发展事业。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呼吁关爱自闭症 西安博士环台湾骑行]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