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孩子自闭症,会在哪些方面受影响

2012/10/25 8:47:2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儿童自闭症会在哪几个方面受影响,儿童自闭症对孩子以后的生活非常不利,做为家长的我们更应该对这些要所了解:

  儿童自闭症会在哪几个方面受影响

  1、言语功能方面:

  北京永安中医儿童医院专家说,孩子患有自闭症时其言语功用方面会遭到严重的影响,2-3岁是孩子学习言语的最佳时期,儿童患有自闭症时会招致孩子言语功用遭到很大的影响。

  2、神经功能方面:

  北京永安中医儿童医院专家说,儿童自闭症一旦发病,儿童的神经完善工恩可以就会呈现停滞,假如不能及时发现,自闭症儿童的神经功能恢复就会很差,表现出与政策儿童的差别性明显。

  3、社会交往方面:

  自闭症儿童最常见的病症就是“自闭”,他们常常表现的很冷漠,对父母亲人也没有依恋,看到父母就和看生疏人是一样的。也不和其他小朋友们交流、玩游戏,常常自己坐着发愣。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孩子自闭症,会在哪些方面受影响]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