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关爱孤独症儿童·知名画家现场创作义卖--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

2011/5/16 7:32:48 来源:鞍山天使之翼孤独症儿童培训中心 作者:鞍山天使之翼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活动现场吸引了前来大润发购物众多市民的驻足观望

书画家现场创作

冯志国现场献歌

  5月15日,第21个“全国助残日”“关爱孤独症儿童·知名画家现场创作义卖”活动在鞍山市铁东区大润发超市进行,此次活动有日本着名画家山崎先生、鞍山知名画家张红星、中国同泽书画院着名书法家史湘等十余位鞍山书画界爱心人士现场创作,为孤独症儿童义卖。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北方晨报,鞍山市天使之翼孤独症儿童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孤独症儿童,展示鞍山书画界对孤独症儿童关注,同时呼吁和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孤独症儿童,帮扶孤独症儿童,让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得到更好的康复训练,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个孤独症儿童的心灵。

  活动现场吸引了前来大润发购物众多市民的驻足观望,在欣赏到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同时,也不时对书画家们的爱心行为表示称赞。

  由于在天使之翼孤独症儿童培训中心进行康复训练儿童,有几名是来自鞍山市周边农村的家庭。他们当中有父母有是残疾人、家庭贫困的、单亲家庭的。培训中心已经是向他们减免了大部分费用,但是面对长期的康复训练,还是感到困难重重。

  全国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志国也亲临现场献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