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希尔顿酒店携手联谊“星星雨”

2011/5/25 11:32:17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星星雨

    孤独症是发生在婴儿时期的一种特殊的精神障碍,目前在中国至少有5,000,000孤独症患者。2011年5月13日下午,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员工代表来到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志愿照看患有孤独症的孩子们。

星星雨

星星雨

    每个星期五下午是星星雨固定的家长培训时间,为保证家长培训的顺利进行,需要有志愿者帮助照看孩子。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一对一地照顾孩子,在保证孩子们安全的同时,与他们交流,陪他们游戏,照顾他们喝水、如厕等,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以便他们可以安心听课。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爱心和耐心,赢得了孩子们的信任和依赖;尽管筋疲力尽,却表示下次一定还要再来。

星星雨

星星雨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自2010年开业以来一直十分关注社区发展,关怀弱势群体。这次志愿者之行,是酒店携手星星雨的系列活动的开始,主要目的在于唤起全社会对孤独症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关注,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因为我们在,世界无孤独!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希尔顿酒店携手联谊“星星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