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把温暖献给孤独症孩子

2011/3/31 9:55:05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为了把温暖献给患有孤独症的孩子,并在活动中教育孩子,培育他们的爱心,形成关爱弱势体的良好氛围,3月29日,小清华潜能开发学校和家庭教育报共同举办“关注孤独症儿童”的活动,由通达校和其他学校的部分学生共同组成的小记者团与患孤独症儿童共同度过他们的节日。

  患孤独症儿童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安安静静地在学校里读书;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快快乐乐的游戏;他们同其他孩子比,在行为和语言方面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他们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爱的群体!在这次主题活动中,小学生与他们寻找共同话题交谈、手拉手做游戏,参与活动的人也更加了解他们,懂得了如何接纳并关心他们。最后,小清华学校和新阳幼儿园分别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出生在幸福家庭的中小学生,平时的生活和学习可以说是衣食无忧,而这些患有孤独症的青少年,却令人感到沉痛。所以,作为社会,对于拥有无限爱心的中小学生,我们应该把爱心献给他们,关注他们的生存状况,为他们的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

0% (0)
0% (10)

下一篇: 郑州举办儿童孤独症诊疗培训班 上一篇: 留学生与特殊学校孤独症儿童交流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把温暖献给孤独症孩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