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自闭症能治好吗?能不能完全康复?

2008/10/22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相信这是每个自闭症孩子家长关心的问题。到目前为止的研究进展表明,即使自闭症患者到了成人,恢复得比较好的还是不可避免存在自闭倾向,比如他们与人接触的方式不适当,不能顺利使用语言与别人交流。

  另外,治疗后能达到什么程度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有关专家认为治疗好的自闭症患儿在语言表现、微笑、爱情表现、幽默感、学习新事物的能力等各方面,与正常人还是存在差异性。即所谓恢复正常只不过是一种症状的缓解和改善。

  在自闭症完全治愈和康复的问题,我们不得不谦虚地承认,人类对自闭症的治疗还是有限的。

  虽然结果不那么乐观,但是,我相信随着科学的发展和进步,自闭这个谜团终将有一天会被人类揭开.

0% (0)
0% (10)

下一篇: 孤独症可以治愈吗? 上一篇: 孤独症基因研究为治愈带来希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能治好吗?能不能完全康复?]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