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7/7/3 9:25:4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未知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6月22日至24日,全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合肥银瑞林大酒店开班。90名工作在全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一线的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和康复教师参加了培训。市残联理事长李炳云、副理事长刘宗银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分基础概念知识和教学实操。授课专家重点讲解了孤独症基本概念及孤独症教学中的常见问题。
  据悉,为确保培训效果,专门设置了实践操作,使培训既有理论高度,更具有可操作性。培训班还对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