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浓情冬至,温暖相随

2015/12/22 15:5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端饺子碗,冻掉耳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

 

  2015年12月22日。郑州市瑞曼康复训练中心的活动厅内坐满了人。老师、家长和孩子一个个抱着碗守在桌前等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北方素来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瑞曼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为了孩子,他们远离家乡来到郑州。为了给这些自闭症孩子和家长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份温暖。大爱中原·暖冬行动协调组来到瑞曼,送来了美味可口的饺子。

上午十点,爱心司机大姐准时将满载着爱心与关怀的饺子送到瑞曼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集体吃饺子的活动简直不能再棒!一个人带着孩子包饺子也不方便,本想着冬至这天去超市随便买点饺子草草了事。感谢大爱中原·暖冬行动协调组,让大家聚在一起,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冬至。

美味可口的玉米馅饺子是孩子们的最爱

妈妈吃皮儿我吃馅

吃起饺子毫不含糊的“小美女”

刚放学就能吃到美味的饺子,老师们实在是太幸福

独自带着孙子的谢奶奶,再没有比看着孙子大口吃饭更让人高兴地事了

 

  浓情冬至,温暖相随。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暖意融融。感谢大爱中原·暖冬行动协调组,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车友。这个冬至,因为有你们,让自闭症家庭倍感温暖,让星星的孩子不在孤单。

朵没人管”
 
  2015年12月21日。郑州市瑞曼康复训练中心的活动厅内坐满了人。老师、家长和孩子一个个抱着碗守在桌前等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北方素来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瑞曼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为了孩子,他们远离家乡来到郑州。为了给这些自闭症孩子和家长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份温暖。大爱中原·暖冬行动协调组来到瑞曼,送来了美味可口的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小小歌唱家——盼盼的毕业典礼 上一篇: 瑞曼“厨神争霸赛”精彩回顾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浓情冬至,温暖相随]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