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福州:省妇幼欧萍主任将在康语举行系列讲座

2014/5/26 8:47:08 来源: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 作者:林华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4年3月27日,福建省妇幼欧萍主任在仓山区康语儿童智能康复中心为近200位家长和老师演讲了《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家庭干预》讲座,家长们收获很多。

  讲师简介

  欧萍,女,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福建省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个人经历

  1985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儿童保健、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近20年,曾在瑞典国际儿童保健中心、以色列国际培训中心及国内接受儿童保健、早期教育、智能开发、智能评估、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等专业培训及理论学习,具有较全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发表有关研究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曾获福建省优秀论文奖和省科技进步奖。

  擅长诊治

  1.婴儿智能发育评测、2.早期智能开发、3.心理行为问题治疗、4. 儿童体格与神经心理发育、5.儿童喂养与营养

  为更好的帮助到家长和孩子们,欧萍主任将于近期在我中心开展系列讲座,讲座时间和主题如下:

  第一期:6月,主题《自闭症儿童的语言提升》

  第二期:9月,主题《如何突破自闭症儿童的社交障碍》

  第三期:12月,主题《如何有效处理特殊孩子的问题行为

  第一期讲座定于6月27日下午2:00在康语福州校区举行,有需要的家长可以通过下方联系方式,联系老师

  详情请致电 0591-83788216

  咨询QQ:1097036932

  微信公众号:fzkyky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福州:省妇幼欧萍主任将在康语举行系列讲座]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